Re: 2016/01 PG岗位信息

From: Quan Zongliang <zongliang(dot)quan(at)postgresdata(dot)com>
To: pgsql-zh-general(at)postgresql(dot)org
Subject: Re: 2016/01 PG岗位信息
Date: 2016-02-01 06:36:27
Lists: pgsql-zh-general

不好意思,那个第4条在我家里打不开网页,VPN也没用,可以自己尝试:
http://www.postgresql.org/message-id/%21%26%21AAAAAAAAAAAYAAAAAAAAAMgmZyvVZrZMiY82NBBXY/CgAAAEAAAAAY0RCz4SclAkB/HJnZ9rHABAAAAAA%3D%3D%40ultramindsit.com/

--
权宗亮
神州飞象(北京)数据科技有限公司